:::

一、比賽組別:分為下列 5 組,參賽作品可獨立或共同製作,每組報名人數最多 5 人為限 。

(一 )國小 1 2 年級組 :就讀基隆市的國小 1 、2 年級學生, 在老師指導下組隊人數 5 人以內 共同創作者可包含家長或學生 ,親子或同學組隊皆可 。

(二) 國小 3 4 年級 組:就讀基隆市的國 小 3 、4 年級學生1 人獨自或同學組隊 5 人以內 。

(三) 國小 5 6 年級 組:就讀基隆市的國小 5 6 年級學生1 人獨自或同學組隊 5 人以內。

(四) 國中組:就讀基隆市的國中學生 1 人獨自或同學組隊 5 人以內。

(五) 高中職組: 就讀基隆市的高中職學生 1 人獨自或同學組隊 5 人以內。

二、 繪本主題:目前政府推動的租稅政策,如雲端發票結合行動支付、統一發票兌獎多元服務及納稅者權利保護法等相關題材(附件1) 。

、報名方式及收件時間

(一) 報名方式:發展多元學習,學校鼓勵學生踴躍參與,以郵寄方式或於上班時間親送至本局參賽。參賽繪本作品請掛號郵寄(附件 2) 或於上班時間親送至本局基隆市稅務局基隆市安樂區安樂路 2 段 162號納稅服務科朱小姐收 ,連絡電話 :0224331888*115 請於信封上註明「租稅繪本比賽」。活動相關訊息、報名表下載可至本局網站(https://www.kltb.gov.tw tw)公佈欄活動訊息。

(二)收件時間:即日起至 113 年 5 月 1 7 日星期五止(以郵戳為憑)。


:::

📍地址 |206013 基隆市七堵區華新二路21號    📞電話 (02)2451-5601 👉查詢分機     📠傳真 Fax  (02)2451-8395
🕗 8:00-17:00      No. 21, Huaxin 2nd Rd., Qidu Dist., Keelung City 206 , Taiwan (R.O.C.)

返回頁首